close

20091128172452-2011087611.jpg 

 

【前言】

 

河小童那看到的活動,也想來玩看看!

其活動連結如下:

 但我的包包很普通就是了,可能也不太像女生的包包吧! 

 


 

20100519.jpg  

 

這種是叫做水餃包還機車包嗎?說實話我忘了。   

是在夜市便宜購入,為何會買這顏色呢? 

此款只有三色,分別為紅、黑及墨綠。 

我不喜歡太鮮艷的紅色,而黑色感覺到處都看得到,因此選了墨綠。 

 

後來去賞花拍照才發現,這顏色跟衣服超不搭的。  

難怪大家幾乎都選黑色或咖啡色不是沒有道理的,因這兩色真的是安全色啊! 

害我為了搭配衣服想再買一個新包包,再加上這材質又是軟趴趴(看圖也看得出來吧)。 

根本就不方便裝資料夾,很容易跟著包包一起塌下去。   

 

且雖然這種包包可以手提、側背及斜背,可其實也只有用到側背而已。 

我本來就不愛手上有東西,自然不會用到手提。

而斜背則是礙於包包太大,背起來會卡卡的不習慣。 

緣此,想換一個硬性材質的包包,這次我會選安全色了。   

 

接著就是內容物啦,我也不知算多還是少。

 

20100519(001).jpg  

 

左邊可不是裝MP3的喔,是裝手機的。 

至於為何手機沒有跟著一起入鏡,很簡單,因我就是用手機照的。 

我的手機是Nokia E65,去官網查就知款式囉! 

右邊是我放資料的普通資料夾,常有許多資料需要帶來帶去的。 

 

20100519(002).jpg  

 

①  最近才開始帶去看的,這本還不錯看,可還沒看完。

②  一看也知是面紙吧!我很需要面紙,誰叫我是過敏鼻。 

③  全家的好神公仔,這隻是文昌,我還有觀音、財神、土地公及鐘馗。

④  曼xx的薰衣草護唇膏,拿來打底兼保護。

⑤  媚xx的潤彩護唇膏,因我不想擦口紅就買這支,還不錯用。

⑥  安xx的薄荷口腔清新劑,這不代表我有口臭啊冏(有也不承認XD),只是出門在外想讓口腔清新點。

⑦  筆記本,本來是拿來記東西的,後來想說拿日曆紙記比較不受限就拋棄它了。 

 

⑧  隨身杯,當然是拿來裝水或泡茶喝的。

⑨  筆袋,這個是很久以前買的,近期才拿來用。

⑩  皮包,它也蠻有歷史的,至少有十年吧,一直捨不得換。

⑪  猛看之下跟12還真像,它是計算機喔!

⑫  這個是裝鏡子的小袋子,本來裡面還有裝唇筆跟唇蜜,但因沒用到就拿起來了。

⑬  小巧鏡,說實話我很少用,偶爾才拿來照一下。 

⑭  加減看的日文書,大多都躺在包包裡。 

 

其實還有一個零錢包,專門拿來裝公車錢的,只是忘了照進去冏。

反正它很不起眼,不需要特別出來露臉啦!

大致上就這些,也沒啥東西好現寶。

 

P.S. 還忘了讓環保飯碗、湯碗及湯匙入鏡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