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ru  

 簡介

本次故事的主人公ATARU(中居正廣 飾)就是一名學者症候群的患者,他的特殊能力是面對警察也難以破解的犯罪案件之時,發現、觀察、推理出那些細微的證據,列舉出一個個關聯事件真相的「關鍵詞」。刑警澤俊一(北村一輝 飾)和他的下屬蛯名舞子(栗山千明 飾)以ATARU提供的關鍵詞為線索,一次又一次的解決了陷入迷局的難案。

ATARU的思考能力遠超於常人,可是卻難以與人溝通。他那令人難以理解的言語和無法揣摩的行徑,常常令人們陷入惶恐。然而,他運用他那獨特的大腦所發掘的一系列不規則的「關鍵詞」,均指向了案件的真兇和事件的真相。刑警蛯名舞子則負責將阿齊列出的謎團碎片拼接起來。由此ATARU,澤和舞子三人這一奇妙的組合,便一次又一次的面臨著各種事件……


 人物

ara0  


0d27ad5948788bfbbeca69b1a22bd23b.gif    

越看越覺得ATARU好可愛 

其實我沒啥在看中居演的戲,不是因他有演才不看,而是他主演的題材剛好不是我有興趣的

這部他演得很好,隨著劇情越來越萌XD


ATARU雖然話不多,但都是KEYWORD

因緣際會遇到舞子,而協助警方辦案

不過這部會令人聯想到SPEC,案件中有幾人都是有特殊能力但未必是超能力


本來還以為拉里是壞的,其實並不然,我覺得他真的有把ATARU當兒子般對待

若真想利用他那幹嘛還幫他洗手之類的

只是他除了ATARU對他人的做法就有點無情了


唯一的反轉應是最終回吧,我真的以為舞子媽是她爸殺的

原來根本就沒這回事,是她爸因太自責加上車子又是他設計的,他才會這麼認為

幸虧ATARU替她查清了她媽過世的真相


只是我還以為舞子會跟ATARU有啥不一樣的關係,可惜充其量就只是家人的關係吧

雖然舞子表現得好像有喜歡上他一樣XD

而ATARU我覺得他就是把舞子當家人一樣,澤主任只是朋友而已


所以那三次的法則對ATARU才沒用 

不然怎麼拉里、舞子跟她爸都OK,只有主任完全無視呢XD





arrow
arrow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