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1.jpg

 

我跟老公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但並不是透過線上遊戲,而是〝愛情公寓

當時加入目的很單純,只是想認識新朋友,並無期待說會找到男朋友

在此之前,其實有去台北有名的月老廟求姻緣,殊不知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求紅線後異性緣確實變好不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當時除了在愛情公寓認識的(包括我老公),外加前男同事共有三人同時對我有好感

最後我老公脫穎而出,哈!

 

我們順利交往了兩年多,於2016/4月決定結婚

說實話一切都決定得很匆促,本來是沒預定要這時間點結婚的

但結婚有時靠得就是一股衝動嘛!

 

既然決定要結婚,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提親〞啦!

我父母比較傳統,希望按照禮俗,反倒是我公婆沒啥意見

於是雙方決定於2016/04/02提親

 

由於提親男方不能留過中午,我老公一家人便上午過來提親

我們討論的東西很簡單,主要就給八字擇日訂婚期聘金我父母不收略過,還有訂婚禮品跟喜餅部分

我們在交往時就達成共識說不宴客,少了這部份真的省下許多的麻煩

 

討論過程還算順利,雖然我老公有點小不爽

因我這邊的長輩後面有點扯遠了........

 

 有興趣知道後續發展的請往這走

 

→ ♡ 愛情墳墓 ♥ 踏入第二步─擇日  

 

♡ 愛情墳墓 ♥ 踏入第三步─訂婚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