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png

 

 

 遊戲介紹 

 

以12位各自擁有十二星座的男生,不同的性格和特色,在四季裡與女主角在校園的生活為主題的遊戲。背景為一所為於深山山溝的星月學園。過往是一所男校,近年開始招入女生。但由於地處偏僻而及教學過於專業,至今為止只有女主一個女生入學,作為該學校裡唯一的女性學生。

 

 登場人物

 

watermark.jpg  

 

夜久 月子(やひさ つきこ)

遊戲的主角(在遊戲裡能改名字)。星月學園唯一的女學生。天文科二年級。學生會的書記兼保健委員。弓道部所屬。學園的女神。

 

winter2.png  

 

天羽 翼(あまは つばさ)

聲 - 鈴村健一
星座 - 水瓶座
宇宙科1年生。學生會的會計。成績是第一,喜歡發明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和語言,不過實驗經常失敗,修理往往變成了破壞。愛取他人的花名。與梓是表兄弟關係。在動畫中的口頭禪是"呣呣呣",在學生會室裡有個人專屬的實驗室,牆壁還有特別加厚及防爆。

 

不知火 一樹(しらぬい かずき)

聲 - 中村悠一
星座 - 白羊座
星詠科3年生。星月學園學生會會長,由於骨折住院兩個月,曾留年一年。與譽和白銀學長感情很要好。為了實踐對恩師的承諾把翼拉進了學生會,同時也默默守護著女主角。雖然做事方式有些強硬,但由於很有魅力,所以很受學生們歡迎,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被翼叫作「火火(ぬいぬい)」。經常被翼作為他的實驗品去試驗。被說像個爸爸和大叔氣,常和天羽翼一起吵鬧搞破壞被青空颯斗斥責,最喜歡一邊喝著咖啡看報紙。國中時曾擔任七海哉太的格鬥技師父。

 

青空 颯斗(あおぞら はやと)

聲 - 平川大輔
星座 - 處女座
神話科2年生。學生會副會長。知名音樂世家的么子。有著腹黑的性格。被翼叫作「空空(そらそら)」。會用指甲刮黑板來阻止不知火一樹以及天羽翼的吵鬧(有時會加上白銀櫻士郎)。

 

4ba35414ead60.gif  

 

 心得

 

這篇是總心得,接下來會分個人主線介紹。

其實我是先看過動畫後才開始玩的,之前雖有興趣但卻沒多想玩GAME。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一玩就會佔走很多時間冏。

 

果不其然,因戀愛AVG我都習慣全通關,大概花了快一週才破完。

我沒想到每個人各自有四種結局,還有回想篇的支線。

不過,只要先完成一個人的主線,其他兩人就很快可破。

 

關鍵是,記得存選項畫面啊!

這點超重要的,有玩的人自然心知肚明。

 

至於為何我是先玩冬篇呢?

因我看過動畫後就迷上小翼了!

當然是先從他下手啊,如我所想很可愛呢!  

 

光聲音就很可愛,獨特的笑容及口頭禪也好可愛。 

雖然很孩子氣,但在重要時刻還是會像男人一樣。

 

會長嘛,真的像是父親一樣呢!

默默守候他們,支持他們,必要時也會當頭棒喝。

可惜對自己卻太過苛刻,寧願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

 

那份力量就好比是雙面刃,端看使用者個人意志。

我覺得就因能預見未來,反而更能珍惜現在及重要的東西呢!

 

颯斗倒讓我哭了。

得不到父母的認同,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正因如此,面對重要的東西無法勇敢地去守護。

一心只想逃離,害怕自己再度受傷。

 

幸好遇上學生會這群人,改變了一切,包括自己的心態。

這就是所謂的一期一會啊!

 

不過,每個人都好甜,也KISS太多次了啦!

有溫柔的、強硬的、使壞的。

而最完美的結局,當然是結婚囉!

 

結婚部分,沒想到颯斗這麼大膽呢!

直接躺在床上,欲知詳情趕快去玩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