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我沒有錢去上海
是小龍那天去上海參加動漫展
我只是想介紹一下罷了


不過也介紹不了啥東西  畢竟沒有親臨現場嘛~~
倒是有找到了一些照  看起來是不錯
就好羨慕當天有去現場的人  小龍怎麼不順便飛來台灣呢?

上海到台灣應該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吧
真希望哪天小龍可以來台灣  到時我一定會去的!






以上兩張是見面會的照片  旁邊那位是翻譯小姐  聽大陸網友說翻得不好
主持人也亂主持一通  現場問的問題也蠻怪的  上去回答的人都亂答
有些問題根本就刁難人的  比如最喜歡的中國藝人是誰  連我都不知了

還有最喜歡的衣服品牌  最想去的地方之類的  問我也不知  太難了吧
小龍在台灣的知名度又不高  相信他在大陸也一樣  問這啥爛問題啊~~
現場問的問題我只答得出2、3題吧  問題若集中在小龍主演的戲劇、電影或舞台劇會更好





這兩張則是簽名握手會的照片  小龍笑得多甜啊~~  但那衣服真的是三條線 = =
雖然是去上海也沒必要買件印有毛澤東的衣服吧  那只會減低你的帥氣度啊!
聽大陸網友說小龍很親切也很溫柔  還說他的手很溫暖

可我想是因現場熱到不行的關係吧  聽說好像沒空調  小龍一直在飆汗
這也難怪他的手會很〝溫暖〞啊~~  可以親手握到好好喔!
我也想要握啦~~  還想拍合照  嗚~~   為啥是去上海而不是來台灣啦!

唉~~只能看著有去現場的人拍的照片  越看越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