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今天真是一波好多折啊~~  只不過要去看網舞竟然困難重重 
網舞的票我是拖到今上午才買的  之前一直很猶豫 
雖然知明年網舞會再來台演出  但好像沒我喜愛的冰帝
既然能一次看到喜愛的演員當然還是捨不得放棄啊~~ 

 

 

本來預定要搭11:45的火車  結果因買票而延到11:59
我以為是要去金石堂買票  店員就告知我要去誠品買才對
我一時忘了只有八德的金石堂才有兩廳院  桃園的是年代售票
好險誠品很近  就在斜對面遠東的B1  否則就麻煩了

 

 

買票搞錯地點也就算了  等我去誠品要買票時店員卻告知我說售票系統出問題
還叫我下午再來  拜託~~  下午再來那我不如去現場買票
正當我要離去時店員又叫住我說售票系統已經沒問題了  去! 
頓時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  實在是有點小不爽 

 

 

好不容易買到票當然就搭火車去台北  但問題又出現了  且還是很莫名其妙的狀況
就出在捷運上  我要搭到市政府站  明明跑馬燈下一站是顯示市政府  廣播也是如此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下車的站根本就不是〝市政府站〞而是〝永春站〞  神吧! 
下車後看到出口的牌子就覺得有點怪  怎麼沒看到市政府及101的字在上面?

 

 

就想說也許是另一邊的牌子才有顯示  這時還沒察覺到到異樣  然後剛好看到站牌上的字
疑?  怎麼會是永春站?  明明是照著指示下車的  照理說應是市政府站才對
且市政府站去過很多次了  不可能會下錯站  可就這樣發生了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只好再搭回去市政府站囉~~ 

 

 

終於到了市政府站  接著就走去演出地點新舞台  雖然去年去過一次  但還是稍微忘了路
不過有順利找到就好  本來是想先買周邊  但又有點捨不得買(錢就快見底了)
想說反正公演完也買得到  因此就先入場了  後來才發現應該先買的說  嗚~~ 

 

 

表演並未準時開演  而是約慢了15分才正式開始  我的座位是包廂區第二排
其實是想買大廳區  但考慮了很久還是想說買最便宜的  因荷包真的失血太多了 
不過包廂區並沒我想像中得糟  視野很寬廣  剛好可看舞台全景
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不清演員的臉  主要是因我視力差啦!  近視都快一千度了

 

 

因此我都是聽聲辨人  或是以造型認人  穿校服時還ok  但換成制服時我就有不小心認錯了
把小樹跟濱尾(演菊丸)搞錯了  因遠看髮型還蠻類似體型也相近  衣服又都是白上衣
一定有人會問渡邊(演手塚)也是穿一樣的怎沒認錯  那是因他很明顯就跟小樹不一樣啊!
雖然視野是很適合看全景  但其實我幾乎都只注意我喜愛的演員  就容易忽略到其他的

 

 

說實在我對網舞倒是還好  反而是較喜歡演出的演員  但不是說不喜歡漫畫裡的角色喔~~
我是指因網舞的劇情基本就是跟漫畫一模一樣  真的一模一樣!  連台詞都一字不差 
可還是有加入一些不同的台詞及元素在裡面  這些地方都還蠻令人覺得耳目一新 
也比漫畫本身更生動有趣  比動畫更貼近真實  難怪網舞在日本會這麼受歡迎
(目前在台灣還不算有名啦~~  要是有名票早就全賣光了哪還輪得到我買呢!)

 

 

雖然我有〝收藏〞每部網舞及DL的影片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原因是因影片太多就懶得看了
且我又不太喜歡用電腦看  所以這場公演是我第一次正式看  第一次就看現場還不賴啦! 
不過看過現場後就會把以前的網舞挖出來看了  打鐵要趁熱嘛~~
而公演字幕問題是我在開演前最擔心的  我怕因坐包廂區就會看不清楚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就是因我坐包廂區才能看得這麼清楚  它是設在舞台兩側 
要是坐一樓因是平視可能就容易分心  比如要看字幕就會忽略到舞台上的表演
但二樓包廂區就較沒這情況出現  因二樓是從上往下看且又是看全景 
就像是看MV一樣  能同時看舞台上的表演及字幕  就只差在字幕的方向不同罷了

 

 

看不清演員的臉蠻可惜的  像筱谷(演甲斐)戴帽子臉都被遮住一半了  就更看不清楚啦~~
阪本(演龍馬)也是  只有在後來脫下帽時才稍微看得清楚一點
沒錢買前面的就是這樣  早知就該帶個望遠鏡去才對  想到時已來不及了
還有就是安可曲時  有些演員有跑下舞台  要是我坐在一樓就能更近距離看了

 

 

且是看到我最愛的小龍    因小龍跑下的走道離我本來要買大廳區的座位還蠻近的
這時就很後悔為何沒狠下心買大廳區的票  但沒辦法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
雖然不是我出錢可還是不能亂花父母的錢  尤其未來將是關鍵時期(恕我無法明說)
能省就要盡量省  話雖這麼說但還是無法節制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突然購買慾狂飆 

 

 

想買的東西一堆  今又不小心買了項鍊及涼鞋  之前才剛買一雙魚口鞋及兩件衣服的說
原本是想買外套的  可一次看中三件  每件都快400  還無法取捨要買哪件
此外還看中一個包包  也是快400  怎麼都那麼貴啦~~  女生的錢果然很好賺
最後為了怕又亂花錢只好先暫時放棄  否則這些一買下去還得了啊!

 

 

哎呀~~  不小心岔題了  票+周邊就快2000了  要不是小樹的寫真照賣完就剛好2000
這就是我前述說為何應要先買才對  因我忘了熱門的是先搶先贏  結果就沒買到小樹的
還真有點失望啊~~    我最愛的小龍是不可能沒有啦~~  因我知小龍還沒這麼有名
沒買和樹及工桑純粹是因錢太少故想買最喜歡的演員即可(兩者的fan別打我!各人喜好不同)

 

 

況且到時網拍一定一堆人在賣嘛~~  只是價錢不知會被拉到多高  到時再考慮是否要買小樹或其他人的
場刊還真是有夠貴!  一本就要600    但看完內容後就知為啥會那麼貴了  還蠻精彩的
原本還不想買  想說網路上有人分享抓圖就好  要怪就怪坐我旁邊的人  沒事翻啥場刊啊
無聊可以看別的嘛~~  不是有一本雜誌嗎  幹嘛要先翻場刊還給我瞄到  害我看了就想買

 

 

不過還是要感謝她們  因買了是值得的  網路上雖有圖但是日文的  就無法了解其文字內容(日文還在初級中)
但其實演出中的某些台詞不用看字幕我也聽得懂在說啥啦~~  可能網王的用字較淺薄吧
要是較艱深的我就聽不懂了  日文口語似乎都蠻易懂的  還是我看日劇多少也訓練出一些基礎  呵~~

 

 

呃...  又岔題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先暫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