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2.jpg

 

 

期待了好幾年終於再度出新輯啦!  恭喜Z-Chen呢!

因此這也是睽違好幾年的簽唱會,也是首度辦在下午場喔!

也許很多人都不認識他,但好聲音是不會被埋沒的。

 

尤其這次新專輯他真的變很多呢!大概是太多年沒見的關係吧~~

唱法也跟以往不太一樣,比較樸實一點。

會這麼說是因他之前唱法其實技巧都蠻多的,不是音轉來轉去就是真假音變換。

 

不過無論怎麼變,Z-Chen的歌一樣好聽啦!

這次暗戀MV的內容也蠻特別的,講訴男人間的暗戀,就是男的暗戀男的啦!

有看過MV的自然懂我講的意思,沒看過的人趕快去youxxx或辜狗大神搜一下吧!

 

雖然不算死忠歌迷,但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最新的我都有買喔!

除此之外,每一張專輯我都有去簽唱會現場簽名呢!

當然這張剛出爐沒多久的新專輯簽唱會也有去,不然怎麼會知道〝實況〞呢!

 

其實今(8/2)記錯時間太早到了,簽唱會15點開始我13點多就到了...... 

太陽超大又很熱,就躲在陰涼的地方,還好附近有百貨公司及小M故偶爾有冷氣的涼風吹來。

否則直接站在太陽底下一定會被曬到中暑的!

 

但要去舞台前還是多少會曬到一點啦~~好險有樹蔭如最上面那張照的陰影部分。

時間快到時我就躲到那裡去了,才不想直接在太陽下曝曬= =

果然還是有delay一下,約15點10分才開始。

 

看到好幾年沒見的Z-Chen真的好興奮喔!

一上台當然是先唱首歌,可音控出現小問題而暫時中斷一下。

等調整完畢就開始唱第四者這首歌,超好聽的啦!  

 

接著就主持人訪問,如下兩張照(因用手機照就別太介意畫質了= =)

 

 20090802(002).jpg20090802(001).jpg   

 

重點來了,那女主持人我越看越熟悉,後來發現是我的國小同學耶!

連介紹時名字都一樣,那就不可能是我認錯啦! 

且我對認人可是很厲害的,就算不記得在哪裡見過但只要見過就一定有印象。 

 

訪問結束便邀歌迷上去玩猜歌遊戲,還說猜輸要買一整箱專輯。  

當然是有點開玩笑的意味在,不過上台玩的人還是有點擔心,還有人放水呢! 

不過很多人都好厲害,我都還沒聽出是哪首歌她們就知道了,太強了!  

 

結束後便唱最後一首歌,好快喔!才兩首而已...... 

因Z-Chen剛從澳門回來,一下飛機就趕來簽唱會一定恨累嘛!

且太陽又這麼炙熱,看得出他有努力在撐著,但還是要先保重身體多休息啦!

 

最後一首也是專輯主打歌暗戀,一樣超好聽啦!

要是能再多唱幾首就好了,好可惜喔~~

唱完就開始簽名了,此外還有個大福利呢!

 

這個大福利就是可跟他合照喔!

試問有幾個歌手願開放合照啊~~至少我參加過的他是第一個這麼做的

雖然不是多愛追星,但也去過蠻多歌手的簽唱會,只是沒興趣都只是經過或在一旁聽歌而已。

 

說到合照就不得不說一下,上一張專輯就有開放合照了,好死不死我竟沒帶手機

當時手機不是現這一隻,那隻舊手機畫素只有30,想說照了也很模糊又剛好沒想帶。

到了現場簽名時,竟突然說開放合照,當下我有多晴天霹靂啊

 

超懊悔沒帶手機,即使只有那爛到不行的30畫素,但近照還是ok的啊!

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然後一等就是三、四年後的現在,才總算有機會拿到合照!

 

是的,我這次終於拿到那隔了三、四年的合照啦

不過因本人太肥又不好看就別放上來苦毒大家的眼睛了!

有拿到這張合照就值得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要是用相機照畫質會更好,唉!  

 

誰叫相機一台不便宜而我看中意的偏偏都是高價位,真是氣死人!

還有其他照就請自我的相簿去看吧!雖然也沒很多張,就是畫質太差嘛~~

突然想到有一個小福利,就是現這隻手機可以錄影,好加在他只唱兩首,否則會不夠錄!

但影片上傳蠻麻煩的,因要轉檔所以就不上傳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