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5168_m.jpg

 

 

為了避免衝突

我忍了再忍

為了不傷你的心

我苦水往肚裡吞

 

我一切都為你著想

你卻這麼地自私賤踏

從不在乎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我的忍耐已到達極限

 

你自以為是地發脾氣

自以為是地隨便誤解

從來不肯了解我話語的背後含義

也不願用心傾聽我內心的痛苦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不想再聽到那些傷人的話

也不想一直聽重複的話

 

不要再利用我的心軟來折磨我

不要再利用我的不捨來欺壓我

夠了吧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