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00086_m.jpg

 

這是約從上週就開始的事了‧‧‧

因電腦畫面怪怪的想說重安裝驅動也許會好一點

沒想到就此展開我悲慘的人生!! 

 

安裝完驅動後重開機竟然只有桌面其他東西一概跑不出來 

我的電腦那些圖示及開始的工具列等等(你們是跑那神遊去啦!!沒事搞失蹤幹嘛)

重開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不得已只好重灌電腦

 

重灌前突然想起GHOST可備份C槽  就是這要不得的念頭害慘了我啊!! 

結果因我跟它不熟造成了無法挽救的後果!! 

等到重灌完後才發現一件駭人聽聞的事 

那就是D槽被C槽覆蓋,因此D槽原有的東西消失殆盡,但C槽的卻完全保留下來了!!

 

發現後我的心都碎了    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因我的D槽可是比C槽還要重要好幾倍啊!! 

裡面一堆影片跟多年收藏的圖片以及近期才抓好的檔案  竟然全都風消雲散了!! 

 

除了傻眼震驚我還能說什麼呢    最後也只能接受這天大的打擊 

於是便開始找一堆可救回檔案的應用程式  可惜再怎麼救也只能救回一小部分 

救不回的只能憑印象努力一個個找回來了!! 

 

再來是玩線上遊戲的部分(就是你害的  要不是為了你我不會去重灌驅動造成後面不可抹滅的心痛!!)

因朋友邀約而玩了跑X卡X車  但不知是我電腦本身問題還是官方問題

我明明沒裝外掛結果一直以偵測到有外掛把我趕出來 

不然就是玩個幾場後就整個當機只能乖乖跳出來 

 

本以為重灌後問題能解決  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後來更變本加厲  畫面會整個變調失控  就像馬賽克的亂碼那樣 

到現在問題依然沒改善  寄了好幾次信去客服連回一封都沒 

 

最後就是印表機的問題  要列印時發現找不到印表機  (死印表機你也跟那些人是同夥的嗎??)

因此就移除HP重安裝  但安裝到一半時突然說因某個服務未啟動而無法安裝   

(死印表機你不止搞失蹤還綁架別人啊??)

趕緊查知識找到解決方法後總算可正常安裝  可在安裝過程中還是一波三折 

 

客倌你們來評評理  這死電腦是不是在跟我鬧脾氣啊?? 

是在不爽我什麼嗎??  我這麼努力地愛護你  又沒摔到撞到

雖然你已經很老舊了  但我還是將你呵護在手心上  你是有啥怨言嗎??

 

要是沒有幹嘛沒事出那麼多難題給我應付啊??  你當我很閒喔!!

光解決你出的難題我就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印表機的事)

你要是再這麼無理取鬧我就真的把你整台換掉  反正也差不多該汰舊換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