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57991_m.jpg

 

 

未加入同萌前,其實我的主站都在無名

是加入同萌後,才改成以小P為主,無名為輔。

再加上每個BLOG我想以不同的主題來發文,但後來發現太麻煩而放棄了! 

 

同萌何時成立其實我並不清楚,加上小B現也暫時關閉BLOG更無從得知。

不過,透過小風的告知,原來同萌已經滿一週年了! 

這麼重要的大事,當然是要好好慶賀一番啊! 

 

但以我加入時間應還不到一年啦!畢竟我不算很早加入的人。

我很高興認識同萌的各位,也很感謝有此機會認識那麼多的新朋友。

更感謝我不僅認識到以前母校的學妹小蔚,還認識比我現實朋友還了解我的阿水! 

 

當然最最最感謝的人是創立此同萌的小B跟小風囉! 

若不是有這兩位大功臣,哪來的同萌?又如何認識這麼多的萌友呢?

話說有人竟然不認識萌主及副盟主是誰,看到的人不用懷疑,我就是在說你! 

 

在此萌生日快樂

 

祝同萌的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其實十年同萌都不是甚麼東西,十年同萌是個精神的號召,在網路這種虛幻的地方上,試著將自己的部落格經營十年,或著說一直存在著不會突然消失,加入十年同萌意味著這樣的精神,甚至是加入同萌後認識更多同萌中的人,在未來十年我們彼此在生活上努力,但在這十年中所引頸期盼的一份不變的等待,就是這些彼此互不認識卻在Blog裡交好的同伴,這就是同萌最大的意義,讓我們試著一起經營十年,2019年回首笑說當時好嗎?(此內容為小風發言,並非我喔!!)

 

 

十年同萌,十年同盟。

 

Friends Of Ten Years

 

FTYs是我們的縮寫,很像FLYs不是嗎?

 

將會永遠為你敞開這扇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