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904334.jpg 

 

【簡介】

1049904327.jpg

 

【演員】

1049904333.jpg  

 


 

【心得】

 

該說反町隆史是變壯還是比較有福態啊?  我記得在GTO裡他明明還蠻瘦的
大概是結婚後被老婆養胖了吧  呵呵~^^
這故事我覺得跟《父女變變變》這部還蠻像的  就是比較跳脫現實面

反町隆史之前也有拍過一部跟棒球有關的日劇  我本來還以為是那部日劇的續集結果是不同部
這部就是勵志劇  雖然主角曾因肩膀受傷而退出棒球球隊  還因天國搞錯人而意外死亡
我覺得這真的很瞎  最好是上帝還會搞錯人啦~~  又不是死神  若是死神還比較說得過去

因此天國帶領人田中為了彌補天國錯誤便讓主角起死回生  但因肉體已化成灰只能借由別人的身體復活
於是找上了朝日奈順利復活  只是有一個限制  那就是不能將此秘密告訴他人否則將會消失殆盡
不過也因而惹上了一堆麻煩  首先是朝日奈的女兒小雛  其次就是對投顧基金完全一竅不通

再來就是健造教練竟然說要給他三千萬才答應當他的專屬教練  最後就是與颯乙之間微妙的關係
因他不能告訴颯乙他就是小木駿介  又不巧偏偏是敵人關係  雖然後來問題解決颯乙也漸漸開始信任他
可颯乙卻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痛苦  她太愛駿介了而又覺得朝日奈跟駿介很像

她差一點就要接受朝日奈  但她並沒這麼做  還考慮是否要辭職回老家去
結果因小雛突然病發而留了下來  此時主角聽到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那就是田中告訴他小雛只剩一個月生命
他好不容易才跟小雛漸漸成為家人  卻要被破接受這個事實  他當然無法接受打算以自己的力量改變命運

可惜主角的力量還是有限  就在主角參加巨人隊最終測試時小雛又病發了  且情況非常不樂觀
本來主角想放棄測試但小雛叫他不能放棄她會等他  當然主角順利通過測試但小雛卻陷入昏迷
若撐不過就會死亡  主角為此考慮了許久  打算以自己的生命去換小雛一命

田中一開始阻止他但最後還是同意他的做法  颯乙也因而得知朝日奈就是她最愛的駿介
在最後一刻颯乙出現阻止他  她已不想再失去心愛的人了  可主角已經決定了
颯乙雖然很不願意但她也無法改變什麼  最後主角就死在颯乙懷裡

同一時間小雛突然病情惡化並心跳停止  主角的靈魂出現後小雛奇蹟似地恢復心跳
不過還是不太懂到底是怎樣  因田中有說無法將主角的生命換取小雛的生命
那為何小雛還是復活了呢?  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讓她復活的啊?

但最奇怪的地方就是結局部分  結局就是田中將時間倒回到主角還沒死之前
本來主角會把戒指丟掉然後被雷擊中死亡  可因時間倒回所以結局也改變了
主角不但沒把戒指丟掉還回頭準備去找颯乙  而颯乙就在此時出現了  她決定支持主角的夢想

兩人如願在一起  並在聖誕節一一遇到那些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奇怪在哪裡呢?  那就是既然田中有可把時間倒流的能力  那一開始就這樣做不就好了嗎?
幹嘛還要讓主角借由別人的身體來復活呢?  這不是多此一舉嗎?

我實在不太懂用意在哪  還是主角一定要先起死回生努力過一回田中才能使用這能力?
就覺得這結局設計得很怪  那倒不如讓主角死了還比較合理
雖然結局很怪但還是一部不錯的劇  也很佩服主角為了棒球不顧一切地追逐夢想

我最喜歡他最後的台詞  大概是〝我已經努力過了  重要的不是實現夢想而是那追夢的過程
夢想能實現當然很有成就感  可那追夢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無論是否能實現都無所謂
希望有天我也有一個可以讓我不顧一切去追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