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png 

 
 
【前言】
 
 
聽說…避孕藥吃多了會致癌;聽說…避孕藥吃多了會不孕;聽說…聽說…
不要再聽信那些沒有根據的傳言了!!長久以來被大家誤解很深的避子小姐,其實是女生們的好朋友呢!快揪親友姊妹團一起來瞭解她,幫助她洗刷冤情吧~
 

 

【心得】 

 

首先,避子小姐還真是卡哇依啊!!   

看完了6支影片,發現自己就如井底之蛙一樣。 

原來口服避孕藥有這麼多功效,真的被灌了很多錯誤的迷思呢! 

 

一般人的迷思就如影片中所提到一樣,認為吃了避孕藥會不孕、頭暈噁心、經期混亂等等。 

我雖然對避孕藥了解的不多,但也一樣受到這些迷思而被誤導。 

要不是看了這6支影片,我想我會一直誤解避子小姐吧!   

 

我倒是沒想到原來吃口服避孕藥可以調經及美容啊!   

光這兩點功效就想讓我去買口服避孕藥來吃了,哈!   

還有,原來避孕的效果只有在吃藥期間才有效,停藥後就無效了。 

 

我還以為就算停藥後依然有避孕效果,果然是深受迷思影響啊! 

另外,要是吃了會水腫就表示吃到阿嬤級避孕藥,令人會心一笑呢! 

現在,我不會再被迷思所誤導啦,避子小姐你不用擔心了!   

 

這6支影片我都蠻喜歡的耶,要選出最喜歡的好難喔~~ 

我應該會選〝迷思的未婚妻〞吧! (影片如下) 

 

 

原因啊~~還蠻有笑點的,雖然母親篇那支也蠻好笑說。 

我本來還以為女主角用手扶著臉頰是害羞的關係,結果竟然是因水腫,哈!   

這結局蠻令人意外的,所以我選這一篇。 

 

最後對避子小姐有興趣的人,請至下列網址深入了解吧! 

http://beez.homakimi.com.tw/?S=2&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