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1911_m.jpg

 

 

【個資】

 

名子:未加入同萌一律使用wu62102,而後才改為餃子,然後結識御娘娘就變小僕餃

日文名:樁姬紫苑,與網友為了練習日文而取的,亦用於FC2

誕生日:1/24

 

性格:文靜內向,雖然看不出來啦!因我用文字都會變得比較活潑一點XDD

興趣:太多了,舉凡戲劇、電影、音樂、藝術、動漫、電玩、文學、設計、網頁

欠點:固執吧,我想

 

【喜好】

 

飲料:果汁及茶,最愛奶茶

食物:除了討厭吃的都愛

音樂:日本歌優先,華語及韓國歌第二,最後是西洋歌

 

歌手:

日團→ 最愛KINKI KIDS,其他如傑尼斯團、B'z、AAA、SID等

日女→ 太多,如AYU、奧井雅美、水樹奈奈、MAY'N等,但沒有特別喜愛哪一個

日男→ 堂本剛絕對是第一名,其他如山下智久、堂本光一、久保田利伸等

 

韓團→ 最愛神話,其他如東方神起、2PM、SS501等

韓女跟韓男→ RAIN、李孝利等

 

華團→ SHE、五月天、FIR等

華男→ 最愛張智成,雖然他的知名度不算高啦,其他如蕭敬騰、方大同、羅志祥等

華女→ 許慧欣、容祖兒、楊丞琳、戴愛玲等

 

色彩:紫色及藍色

動物:,因我怕狗

季節:夏天,我超怕冷不怕熱

 

【隱密】

 

輕腐女,喜愛BL,無論是真人或動漫← 欲知詳情請反白

 


 

哇,光寫這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 A =

我還以為很快就可寫完,沒想到卡在歌手那邊

突然要我想喜愛的歌手一時還真是想不太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