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21789_m.jpg

 


 活動說明:

 

前往巴斯神算,輸入名字or孩子的名字後參與活動,
巴斯神算:
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1Op


活動分成文組及圖組,請依照神算結果,撰寫或畫出步上紅地毯參加舞會的過程,
若要與其他同學一起走紅地毯或者互動,請先詢問該同學,若該同學已於報名中同意可不問之。

 

*文組*
 1依照神算結果撰寫參與舞會的過程,字數過多請用捏它八雷語法把內容收起
 2神算的關鍵字請用其他色彩標明
 3無限制字數

 

*圖組*
 1依照神算結果畫出人物參與舞會,亦可多人同時走紅地毯
 2不接受草圖,請以下附底圖作畫, 
 3可選擇是否附上背景透明的png圖以供最後合圖使用
 4若同意與其他同學互動,亦請放置背景透明的png圖
 5願意提供合圖的同學,請提供全身圖

 

 原帖→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45221&extra=&page=1

 

41bf23c3b03c772d79379a3f277471b5.gif  

 

「糟糕,時間快來不及了啦!這些裝扮也太顯眼了吧,哪敢直接穿著出門啊!」
小僕餃雖然一直抱怨,其實她很開心能參加這種盛會。
但就是因太興奮,導致整夜失眠而睡眠不足,加上她個性迷糊竟然記錯時間才會面臨現在的窘境。

 

「不管了,再不出門就會錯過走紅毯啦!」
她趕緊收拾東西出門,沒想到火車大誤點,她焦急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辦啦,只剩三十分鐘。」

 

正當她欲哭無淚時,救星出現了!
「你怎麼還在這啦,快上車我載你去舞會現場!」
那救星正是─無名氏(謎:你誰啊?)
雖然小僕餃不認識他,但她又趕時間,只好先上車再說。

 

「那個......請問你哪位啊?」
她就算再怎麼天真迷糊,也知不能隨便上陌生人的車。 (謎:你不是已經上車了嗎冏)
「呵,名字不重要,反正我是來幫你的,難不成你要錯過走紅毯嗎?」
無名氏一臉笑意,令人摸不著頭緒。

 


「當然不要,那先謝謝你了!不過我要怎麼報答你啊?」
她雖然半信半疑,可現除了他能幫忙之外也沒其他人了。
「祕密,等你走完紅毯就知了!」
無名氏對她眨一下眼,不知為何她突然打了個冷顫。

 

到了舞會現場,小僕餃趕緊衝到更衣室去換衣服。 (謎:舞會現場有更衣室嗎?)
「化妝舞會正式開始,我是舞會主持人,歡迎所有嘉賓一一入場!」

......
  

「現在入場的是穿著一身亮片銀色系的騎士裝小僕餃!嬌羞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手上拿著長槍增添了不少帥氣度,一定很適合代言線上遊戲。我來訪問一下,請問你怎麼會想扮成騎士呢?」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雖然看起來很溫和的樣子,但只要一碰到我的地雷絕對會吃不完兜著走。」
小僕餃散發出一種壓迫人的氣勢,令主持人不敢再追問下去。

 

走完紅地毯,小僕餃也鬆了一口氣,無名氏冷不防地從她身後出現。
「呵,妳沒忘記你剛說要報答我吧,那請給我十萬學園幣。」
她現在才明白原來他是笑裡藏刀,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十萬元是吧,拉提斯烏拉提斯,十萬伏特!」
小僕餃不懷好意地唸了咒語,天空突然烏雲密佈,隨即從天上降下一道閃電,直接命中無名氏。
無名氏沒料到她會來這招,來不及展開防禦,被閃電擊中即應聲倒地。
「呵,我剛不是說了,別以為我一臉無害,敢惹我就是這種下場!」
(謎:你詐欺啊!小僕餃:你欠扁嗎?)

 

4bf77dee00a83.gif  

 

哈,這篇好像是我第一次正式發表在BLOG上耶!

因我的文筆實在不是多好

要不是正好有靈感,我也生不出來,否則怎麼小說的坑都永遠補不完

至於那無名氏是誰呢,呵,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