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簡介

地球上不戀愛的男男女女幾乎占了一半,戀愛之神只好下凡來替這群不戀愛的男女做檢定,分析他們的戀愛能力外,也會適度提點他們戀愛的相關,讓這群男女們也在戀愛中學習愛人的方法,最後在戀愛之神的確認下,就可以獲得戀愛的證明囉。


人物

戀愛之神

koisa  

第一話─自稱戀愛經驗豐富,四級檢定


koi1  

第二話─爛好人的女人,三級檢定

kou2  

第三話─過份嚴謹的男人─二級檢定

koi3  

最終話─受神喜愛的女人,大師級檢定

koi4  

4ba07b2bb75c1.gif  
這是一部單元日劇,一般這類型一集都約30分,但它卻是跟普通日劇的長度一樣約50分

這四話我最喜歡最終話,勵志又溫馨


第一話首先男女主角還真不搭啊XD,讓我想到肉食女配草食男

女主角超自戀的,雖然交過很多男友,但卻沒發現自己從未被人喜愛

好不容易出現個小白臉,又因太配合對方而失敗,戀愛檢定自然不合格

但我倒是不懂它的結尾兩人是否又有在一起


第二話的女主角一樣超白目,竟然幫暗戀的對象追回前女友

結果兩人真的復合才發現為時已晚,是在搞啥悲劇啊冏

不過至少她最後還是自知之明,勇敢把所有之前不敢說的全都發洩出來了


第三話難得換男主角當受驗者,但不得不說這種男生的個性我受不了= =

不僅有潔僻還面面俱到,廚藝又高超,簡直沒有缺點好讓人挑惕

總歸一句就是很無趣,所有事都照表操課,不容許有一個閃失,難怪會沒異性緣


女主角頻瀕示好,他也有所心動,僅管主動約女方卻以失敗收場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誰會約一大早去騎腳踏車,還騎好幾公里

真的完全沒有顧慮到女方,也因此讓女方失望受傷,不過最後還是有在一起就是了


最終話女主角就一反前兩話,個性圓滑又機零,難怪會是大師級人物了

連戀愛之神都不禁對她小小動了心呢XD

但那都是表面,其實她心中一直掛念著十年前死去的戀人


甚至還打算要孤獨一生,不再談戀愛

幸好出現了笨拙地男主角及他可愛的兒子,才讓女主角漸漸打開心房

最後自然是好結果啦!


整體而言,還算一部不錯看的日劇

只是我覺得若只有30分的長度劇情會較緊湊

不然其實有些地方有點拖說



arrow
arrow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