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だか空気が心地良くなって来たね。
段々過ごし易くなってきたね。

〇さて舞台も今日を入れてあと2回。

早い、、、(゜-゜)

あっという間だ。

そんなこともあり、昨日は終演後キャストのみで再びの決起集会を。(演出の黒川さん誘えなくてすいませんでした。何となく寂しそうだったから、、、。)

昼ドラで共演した阿部進之介に紹介してもらったスペイン料理の店へ。

サングリア、生ハム、パエリア、、、etc。

やっぱり旨い。最高。

でもそれ以上にみんなの至福の顔を拝見できたので幹事の俺は大満足。(また柄にもない仕事をしてしまった。10年に一度あるかないかの出来事)

今回は本当にキャストの結束力が強くて嬉しい。
みんなで一つの作品に向かっている感覚が確かだ。
物作りの基本であります。

改めていいカンパニーだと思った。

〇八雲、いい評判らしい。またまた嬉しい。
今回は舞台だけどまた別の媒体とかでもやりたい感じだ。それだけ思い入れが強くなってきたんでしょうね、自分の役にもほかの役にも。そして共演者にも。。

まだ舞台が終わってないのでネタバレは出来んのですが。。。
今回は八雲の役割的に“受けて受けて、そこにいること”を要求されます。だからどうしてもキャラクターの核が見えにくい。(まぁ、でも実は、ある裏切りとしての部分を置きにいってるのですが。まだ触れないでおきましょう。)
だから、次があるとしたらもっともっと八雲の核をエグっていくような作業をしたいですね。(まだ終わってないのにこんなこと書くのはヘンダナね。)

それに今回は八雲の父親も出て来ていませんしね。そう!この存在感のある役を誰が演るか!?で原作者の神永さんと議論になりました。
俺は、、、だいぶわからなかった。みんな決定的に嵌まる役者が浮かばなかった。
原作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どうっすか?

まっ、そんな感じで、この作品が自分の中でも大切なものになってき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ね。夢が膨らみます。

ヨシ、キョウモガンバルゾ!!

P.S.)昨日きていただいたあ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の方に八雲のキャラクターゼーションを褒めていただいた。お世辞ではなかった。かなり的確な意見だったからだ。
でも詳しくは言えない。
役者にも企業秘密的なモノがあるから。それを言ったら終わる。
けれど一言だけ抜粋すると、、、“人間ぽかった”。
最高の賞賛である。

が、最高の挑戦状でもある。

やるしかない。




總覺得空氣感覺變得好起來了。
漸漸變的很容易度過呢。
 
○那麼舞臺的話,連今天算進去還有2次。
 
還快啊,只是一轉眼罷了。
 
還有這麼一件事情,昨天晚上演出結束後,出演的大家再一次聚會了。(沒有邀請出演的黑川先生對不起了,總覺得很寂寞的樣子啊。。。)
 
去了晝場一起演出的阿部進之介介紹的西班牙料理店。
 
サングリア、生ハム、パエリア。。。等等(食品名稱,故不翻了。。。)
 
果然很美味,最高!
 
但是,在這以上,負責的我看見大家很幸福的臉而非常的滿足呢。
 
(還做了不符合自己身份的工作,是十年裏一次也沒做過的事啊。)<= =不會是所謂的助興吧…跳類似於泥鰍舞一類的奇怪舞蹈麼>
 
這次真的是因為結束的力量而非常地高興呢.(某佑覺得換個語序的翻譯會比較通,應該就是因為要結束了所以大家都儘量地高興.)
 
大家一起,朝著一個作品(某佑覺得應該就是大家對著一個作品共同奮鬥的意思.)的感覺是很確實的.
 
這是做一個東西的基本吧.
 
我想是很好的夥伴.
 
○八雲,有好的評價的樣子,很高興.
 
這次是在舞臺上,不過也有想在別的媒體上演出(這裏直譯是做,不過佑覺得龍大爺想表達的應該就是演出的意思吧.)的感覺.只是那樣想的話,也會變更加強的.自己的角色也是,別的角色也是.然後還有一同演出的人也那麼想.
 
舞臺劇還沒有結束,所以不能透露劇情。
 
這次對於八雲的作用性,一直被要求“接受吧,接受吧,在那裏的東西。”
 
所以說不管怎樣,也很難看見登場人物的實質。(但,事實上,作為設置了一些背叛的部分,還是暫時不能觸及的設置吧。)
 
所以說,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想要更多更多得做探究八雲的實質呢。(還沒演完就說這樣的話,很奇怪呀。)
 
而且,這次八雲的父親也沒有出來呢。這麼有存在感的人會是誰來演呢?和原作者神永桑討論了一下。我。。。完全不知道呢,大家決定的演員還沒有浮出水面。
 
原作的FANS是怎麼覺得的呢?
 
恩,那樣的感覺,這個作品對於我來說也變得重要了。夢在膨脹。
 
好,今天也要加油!
 
PS。昨天前來的製作人,讚揚了八雲的角色呢。不是什麼恭維的話,而是相當正確的意見呢。
 
但是不能把詳細內容說出來。
 
因為對於演員來說也是企業秘密呢,把那個說出來的話就完了呢。
 
但是只說一句:〝就像是人類一樣〞
 
是最高的讚賞呢。
 
但是也是最高的挑戰呢。
 
只有好好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