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も!

遅くなりましたが、「心霊探侦八云」无事に千秋楽を迎え、いい打ち上げができました!

お荫様で大兴奋のあまり、携帯を纷失してしまうアクシデントにも见舞われ、昨日まで気が抜けませんでした。バカです。(结局共演者の斉木テツさんが奇迹的にも発见してくれていて助かりました。とにかく最后の最后に诘めの甘さが目立つ人间だと再认识。とりあえずみんなに最大级の迷惑がかからんくてよかった。)
 


(千秋楽、楽屋にて)

〇いいカンパニーだった。素敌な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みんな最高だよ!

そしてこの公演中応援してくれた全ての人达に大感谢です。みなさんの力が无ければ乗り越えられなかったっす。

原作者の神永学さんも満足してくれたようですし、出版社の方々も喜んでくれました。そして何より原作ファンの方々も喜んでくれました。

ということは、、、?
ぜひまた何かやりませんか?
再演?続编?映画?いろいろありますが。
まぁこれは俺の个人的な意见ですので胜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みんな次を期待しています。という噂も闻きましたから。

その为にも河合龙之介、もっともっと役者として成长した姿で待ち构えていたいです。 



(この衣装ともお别れ。今回の衣装の森川さんは、俺の大好きなスタイリスト伊贺大介さんのお弟子さん。)
顽张ります。

出会いと别れのクリカエシが役者の宿命だとわかっていながらも、别れがたい。挂け替えのない仲间に出会えました。

やっぱり“縁”ですね。 



そして赤目ともお别れ、、、。




謝謝。
 
遲了呢,《心靈偵探八雲》沒有問題得迎來了千秋樂(最後一場),氣氛非常高漲呢!
 
蔭先生太過興奮了,聯手機電話都丟掉了,到昨天都還沒有消氣。(一起演出結局的齋木TETSU先生發現了奇跡,並且被幫助了呢。總之是到最後的最後,得到了最後的甜美的結果,對人類也得到了再次的確認,首先是大家明白了最大的誘惑實在是太好了。)
 
(千秋樂,在後臺)
 
○最好的夥伴、完美的陣容、工作人員。大家都是最棒的!然後在這次公演中支持我們的所有人非常感謝!如果沒有大家的力量的話是不可能超越過去的。原作者神永桑好象也很滿足,出版社的各位也都很高興。然後比什麼都重要的就是原著FANS的各位都很高興。怎麼說呢。。。還想一定要再做些什麼呢。再演,續編,電影。有很多呢。恩,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意見,隨便想想的呢、大家還期待了以後呢。怎麼說呢,也聽到了一些傳聞。 

為了這個,河合龍之介。更加、更加作為演員成長的姿態等待著。
 
這個服裝也要分別了。這次管理服裝的森川桑是我最喜歡的顧問伊賀大介先生的弟子。加油!一邊明白著相遇和離別的反復是演員的宿命,一邊卻難以分別。遇見了不能被代替的夥伴。果然是“緣”呢。

然後,也要和赤目離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