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は万田邦敏监督の新作「接吻」を観てきた。

さすが万田监督。

脚本がホントしっかりしてる。
今回も奥様の珠美さんとの共同执笔のようで。
珍しいですよね!?夫妇でこんなにも连携が取れているなんて。たぶん作品の内容が女性の视点で描かれている部分が多いので、奥様の意见がしっかりと反映されていそうですね。 

〇内容は简単に言うと、杀人犯に恋をしてしまう女の话。
同志同士どうして动じない。うまくいくはずないのにさ。でもいつまでも忘れられない。
俺も似たような経験があるから、、、何となく。
俺はその时、偶然ではなく必然を感じました。今でも大切です。自分が自分でなくなるまで忘れられない。

みなさんは今まで、自分の分身ではないかと思うほどの人间に出会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ぜひ兴味ある方はぜひ!

そしてなんと!
今周土曜22日~渋谷のユーロスペースで万田监督の大杰作「UNLOVED」が特别リバイバル上映されます。これは大チャンス!!これ见逃したら后悔します!!!是非。レイトショーだけんども、、、。

俺もどっかで行きます。

何だか映画运が回って来た気がする。昨日も思いがけず「柳生一族の阴谋」みれたし、今回も!

いいぜ!のう?


今天觀看了萬田邦敏導演的新作品《接吻》。 

不愧是萬田導演。 

這次好象也是和夫人珠美一起執筆的樣子。

很珍貴的呢,夫婦兩個如此同心協力,可能作品的內容很多從女性的觀點出發描寫的部分,很好地反映裏夫人意見的樣子呢。 

○內容很簡單,就是愛上殺人犯的女孩的故事。

如果是自身的話大家會動搖嗎,順利的話是沒有。但是怎麼也無法忘記呢。

我也有相似的經歷,怎麼說呢,那時候不是偶然而是感覺到必然,但是在自己變得不是自己以前是怎麼樣也無法忘記的。 
 
到現在為止,大家遇到過難道不是自己的分身嗎這麼想著的人呢? 

一定是有興趣的人呢,一定。 

然後呢。

這周星期六22日,在涉谷的EUROSPACE萬田導演的大作《UNLOVED》特別上映。這是很大的機會。如果錯過的話一定會後悔的,無論如何也是LAST SHOW了。 

我也一定會去的。 

覺得電影運回來了呢。昨天也看了《柳生一族的陰謀》,這次也要看。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