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10580544b.jpg 

 

作者:腐女子品格
出版社:角川書店
出版日:2008/11/29

 

舉凡工作、戀愛、時尚,無一不面面俱到的貴代前輩。
我叫腐女子,是一名崇拜著這樣一位前輩的樸素OL兼低調的腐女。但是,有一次,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貴代前輩她竟然和我一樣是個腐女!!因身為腐女而自暴自棄的我...於是乎覺醒了。腐女一樣也能夠成為優秀的女性!!所以,我決定替自己訂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成為「有品格的腐女」!!

 

★  心得

 

看完發現原來自己離腐女的世界非常之遙遠啊!!  ( ̄<  ̄)>

有好多專業術語及腐知識阿餃我都不知 

比如Yaoi  Slash  萌指甲等等  啥鬼東西啊~~  (⊙_⊙)

 

而且腐女還有所謂的進化論喔~~  (又不是猩猩 = =

基本就是腐女  中等是貴腐人  最高是污超腐人  

貴腐人日文音同貴婦人  污超腐人日文音同大小姐   ( ̄3 ̄)a

 

結論是腐女的世界太深奧了!!  (@口@)

書中最後有附BL角色類型診斷  是依九型人格製成的腐女版本

近期會放上給有興趣的腐女玩看看  當然非腐女也可測試啦!!  不限男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