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9_clps925432_185251.jpg 

 

因睡不好很早就醒了  有多早呢?  約莫5點10分  (#-.-)

但阿餃我凌晨3點多才睡著  根本就沒睡多少  (⊙_⊙)

8點多就跟阿餃爸出門去掃墓  總共去兩個地方掃

 

第一個地方--第八號公墓 ((我還第八號當鋪呢!! = =

雜草叢生就算了  根本就像是小型叢林

要到達目的地(墓碑)還要繞一段路  雖有捷徑可走  但捷徑卻擋了一個墓在那

不敢也不好意思走過去  怕被阿飄附身或怎樣  哈哈!!  ( ̄<  ̄)> 

 

到了目的地自然就靠阿餃爸出力砍那些雜草啦!!  阿餃我力氣很小的只好在一旁納涼

可阿餃我也不是閒著在那等  因蚊蟲一堆  一不動就直接貼上來跟我相親相愛

我可不喜歡蚊蟲啊!!  去去去!!  所以就要一直動才不會被蚊蟲黏上  (  ̄□ ̄;)  

重點是連蜜蜂都來湊熱鬧  我身上明明沒香味啊~~ 

 

第二個地方--大安公墓

到這時太陽越來越強烈  當然也越來越熱  就有一堆賣叭噗的

這裡是靈骨塔  終於不用再被蚊蟲及蜜蜂糾纏了

但卻換被薰得滿身都是  且因睡不飽眼睛超乾又超痠的  (≡ _ ≡)

 

還有一點很奇怪  不管我走到哪那香的煙就跟著我到哪  ="=

燒紙錢也一樣  那煙也是不管我站到哪就被風吹向哪  >"<

我是哪裡得罪你們啦~~  需要這樣整我嗎?? 

塔位在B1  一走下去馬上感受到一股涼意  會讓人懷疑是到底冷氣開太強還是陰風太強 

 

後來發現朋友都不用去掃墓  頂多去拜拜而已  但我幾乎每年都有跟去掃墓耶~~ 

倒是阿餃弟比我還少去  但主要是因他在南部唸書啦!!

可這次他沒有回來  若是有回來就不是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