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4.jpg 

 

鏘鏘鏘!!  又到了這一天啦~~  o(≧o≦)o

但也代表つよ又老了一歲  雖說我也老了一歲  o(︶︿︶)o

去年才說つよ怎麼都沒主演新日劇  結果後半年馬上就主演了33分偵探 

看來我的願望成真啦!!  ( ̄ˇ ̄)  直到今年還繼續推出續作呢~~ 

 

つよ在今年換了一個新名字剛紫重新出發  並於今天(4/10)推出最新單曲及專輯  o(≧ω≦)o

台壓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但有出最新的演唱會DVD  好想買喔!!  可是沒錢啦~~ 

再度希望KinKi趕快來台辦演唱會!!  還有希望つよ以個人名義剛紫來台辦演唱會!! 

 

最後  當然還是要說那一句老話囉~~  つよ  生日快樂!!   

順便附上つよ在官網對自己的期許!!

 

30歲。
總能多少想像著自己的周邊存在著美好的現實與未來度過的少年時光,是那麼的單純而令人愉快。

 

 

 

單純。。。說起這個來,也許並不是能向誰傳達美好的未來
而是隨意的想要肆意想像達到能夠想像的時代也說不定。

 

 

 

現在正活著 這是怎樣一件事呢。

 

 

 

這幾年間我們付諸行動想要建築起這樣一種文化【不是確定的現實而是曖昧的某種東西 】。沒有確定也就沒有結果。我想就這樣沒有答案帶著【不是確定的現實而是曖昧的某種東西 】的不理解度過吧。

 

 

 

環境與性命,經濟與愛情,孤獨與信賴。
我們將這些數也數不盡的問題與主題放在眼前開始呼吸困難。
我覺得如果我們不捨棄心地去認同理解的話
即使將身體內的溫柔用盡也無法得到理解和贊同的那一天就會來臨。

 

 

 

自己周邊的朋友、家人和工作夥伴等等之間
不會經常說著想要什麼、欠缺什麼嗎?
我認為那正指示著人們開始注意【不是確定的現實而是曖昧的某種東西 】的時代了。

 

 

 

大家曾經有即使想認真地好好活下去但是卻沒有辦法的時候嗎?

 

 

 

美 我 空

 

 

描繪美麗的我們的天空吧

描繪美麗的我們的天空吧

 

 

 

美學,我們的美學究竟去了哪里呢?
我想大概哪兒都沒去而是在我們的心裏等著我們吧。
大概哪都沒去在我們的心裏一直生存著吧。

 

 

 

在到這個歲數之前 在老家一個固定的地方看天空。
往那片天空釋放了很多從心裏偷偷溜出的消極與迷茫。
得到了空之後,新的決意、挑戰和人生舞臺的前進便聯繫了起來

 

 

 

所謂將【不是確定的現實而是曖昧的某種東西 】重置,重歸為零,就是將今天為止的自己拼命的聯結起來。

 

如果注意到自己孕育了不需要的那部分自己會笑也笑不出來吧。

 

 

 

但是。。。這回的重置和新的挑戰
和以往不同而是從最原始的自然開始了。

 

 

 

自然的開始融入【空】實際上是捨棄掉逞強與維持,抬頭仰望這次的天空 ,自己按下了快門

 

然後自然的開始融入【空】捨棄掉逞強與維持,抬頭仰望這次的天空,自己實際開始書寫下來了。

 

 

 

將那照片送給自己
將那墨水字送給自己。開始嘗試美學。

 

 

 

我的答案就在那裏

在人們的期待前。想要改變的自己和改變不了的自己。

現在我是真的感受到了被愛的感覺。

 

 

剛 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