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2_sc007guy_153139.jpg

 

本來就對塔羅很有興趣 甚至也曾自己研究過

但沒想過要去給別人算 因我知那行情價都上千 

最近經朋友介紹有家超便宜的塔羅 剛好又有煩心的事想解決 因而興起去算的念頭

 

這家有多便宜呢 一次主題200 只要跟主題相關任何問題皆可問

重點是不限時間 不像有些是會限時間的

因此便請朋友帶路一同去算

 

但...準歸準 卻算了一個我早就知道的答案 

也許是我的問法不對啦! 因我問的那問題自己早就心裡有底了

沒想到塔羅算出的結果卻百分百符合 我是該高興它很準還是該憂心依然無解呢 

 

所以我去算的結論是─很準 但問題一定要問對啊!! 

千萬不能問妳心裡早就有答案的問題!! 也不要期待它會給妳答案!!

因它只會給你建議 告訴你一個大方向 但不代表你的問題就會有所改善!!

 

害我又想去重問一遍 @x@~ 可雖然便宜加上去台北的車錢還是有點小貴耶! 

唉! 我幹嘛要問那個爛問題啦! 真是後悔死了! 

 

算完後跟朋友去吃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 價錢249+10% 限2小時

事實證明我果然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店 對我來說太不划算了

我總共才吃四種蛋糕+一口鮪魚派+少量薯條+玉米濃湯+小盤義大利麵+一杯半飲料

 

其中玉米濃湯+小盤義大利麵是本來就有附的 飲料是可續杯

下圖是一開始挑的兩種蛋糕 後來一次只能挑一種但我就沒拍照了 其實是忘了 

20090529.jpg 

愛心是草莓 明眼人都看的出啦! 另一塊是黑糖瑪奇朵

看起來很可口對吧 是真的不錯吃喔! 

 

其他兩種一個是提拉米蘇 另一塊是芒果的 最好吃就是芒果這塊啦! 

大概是當時已經有點飽又吃炸食 想來點爽口的 這塊芒果蛋糕真的很清爽又不甜膩喔! 

飲料是玫瑰果茶 拿來配蛋糕還不錯 吃完蛋糕後喝就變無甜了 因蛋糕的甜味較重嘛!

 

最後來幫那家很準的塔羅店打一下廣告吧!

0001.jpg 

這是名片正面 至於背面因有記載店的位置及預約方式

怕直接貼出來會被人檢舉(謎:誰要檢舉你啊?)

請有興趣的人直接進我的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