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4_lonelysky9420_121620.jpg 

 

哈哈哈!!! 容我自High一下 

想都沒想過會上首頁專欄 還是莫名其妙就上了

因我自認我那篇文寫得不是多好 也沒啥建設性可言 

 

證據如下 說證據太過言重 只是想紀錄這爽死人的輝煌時刻 

topp.jpg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啊!! 

好刺眼啊~~ 快睜不開了 哈哈! 

可別因此而把眼睛刺瞎喔~ 瞎了一概不負責 

 

想當然爾上首頁的那篇文竟一夕間變成熱門文章 (也太熱了吧  = =

hott.jpg 

有沒有看到那本日熱門的招牌啊 >w< 沒看到代表已經被戳瞎了 

其他文一定覺得心理不平衡 它們都是靠好幾個月累積人氣的 結果這篇文才一天就追平

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啊 壓根都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我還以為專欄只會維持一天 原來不是喔! 因無名的好像就當天而已

就這點來說P邦還是有義氣 難怪越來越多人使用 

突然人氣高漲是很爽沒錯 但我怕追過無名的人氣耶 @@~

 

不知為何 大概是主要跟次要之分別吧 哈!

不過要把這當主要其實也沒問題 反正無名那人氣低到都不太想理了 

且就算多高也不會破這裡的紀錄 一天內有174人大駕光臨耶!! 

 

感謝各位的大恩大德啊!! 

 

小女子真的無以回報! 看著那人氣飆高很爽也很感謝 

也許再過幾天就沒這種盛況了 QXQ 但沒關係 只有一次就夠了!

再次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