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5_ovr1026_200935.jpg

 

 

因一些因素跟家人的關係處得不是很好,甚至讓我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每天都令我厭煩,只想迅速離開這些煩人的雜事

雖然是被死老弟硬逼的,不過正好有了正當的理由可暫時離家

 

參加活動為安麗的生涯規劃營12/12~13共兩天一夜,地點在高雄中信飯店

但因不想12號這天一大早南下,故提早一天11號出發

每當要出門的前一天都會睡不好,這次也不例外

 

11點半搭上車,本來想是走高速公路應不會暈車才對

可也許是因睡不好的關係加上車子又很晃,我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一暈車就很不舒服,車程約5小時我大概暈了4小時吧 

 

中間也才休息10分,下車透氣一下沒多久又上車了

總算熬過那難受的過程到達高雄總站,幸好下車後就改善許多否則會對我弟飆髒話 

由於他5點半下課後才能過來接我,我約5點抵達,因此便決定去附近逛逛

 

先進去高雄火車站看一下,然後走去光南,就被困在四樓了

四樓是圖書區,看到書就欣喜若狂,且又蠻久沒去逛書店

順便看看出啥新書,對我來說看書是最放鬆的時刻了

 

之後我弟就接我去他住的地方,這時突然累的感覺一湧而上

整個人完全懶了起來,也沒啥胃口吃晚餐

本來我弟要帶我一起去安麗的中心上課,但我人真的很不舒服就拒絕了

 

照理說經過這些折騰應會很容易入睡才是,結果卻完全相反

且我弟的床是單人床兩個人就很擠,他又比較大隻

我擔心他會摔下床去因而改在桌子上趴著睡,想當然爾自然就更睡不好了

 

才睡兩小時多就被死小孩唱卡拉OK吵醒,一看時間竟然才凌晨5點多 

唱得得五音不全就算了,重點是他根本就不會唱台語歌還亂唱

完全樂在其中一人自HIGH,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這次除了參加活動外,當然還有規劃一些景點 

畢竟本來就對那活動沒興趣,主要是為了要去周邊景點才答應的 

再加上活動費也不便宜,兩天一夜就2500了   

 

 

四天三夜‧逃亡高雄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