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8463_m.jpg 

 

 

拖了很久的下篇,想看上篇的請至這→  四天三夜‧高雄逃亡 (上)

為啥會拖這麼久,當然是因有人監視著無法隨心所欲用電腦

不過我想也沒很多人期待下篇啦! 

 

上次說到12/12一早被死小孩吵醒,雖然我弟說那不是小孩是外勞的樣子

但聲音聽起來就是個小孩,反正對方是誰也不重要,重點是吵死了!

太早起來我弟又在睡也沒事做,只好用我弟的電腦來打上篇

 

然後等著我弟起床換我去床上睡,因那活動是下午一點開始

之後當然有小睡一下,否則我也沒體力去參加活動吧

且那活動的地點離我弟家很近,就是因住飯店才那麼貴 

 

說實話不在那飯店睡也行,但都交了2500怎可能不睡 

雖然蠻多人的目標是裡面的餐點,但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

可能是我並不愛吃再加上怕吃太多肚子會不舒服吧

 

分成四組共31人參加活動,每組先想隊名、隊呼及隊舞

我跟我弟分在不同組,還要上台自我介紹

一開始看到一群陌生人是有點緊張不安,畢竟裡面我只認識2人

 

因此每當中間休息時間都會去找我弟,才會覺得安心一點

但隨著時間慢慢相處也逐漸融入其中,不安感也一點一滴消失

只是真的玩得太瘋狂,瘋狂到讓我不想去加入,只想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中間還穿插著幾場安麗成功人士的演講,老實說幾乎都有在打瞌睡

沒辦法,睡不好的情況加上又玩得很累,突然變靜態的演講當然會想睡囉

不過團康遊戲倒是蠻好玩的,大概是太久沒玩遊戲了吧 

 

活動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  一結束整個人虛脫超累的

本來是四人一間房,當然是男女分開,不過我這間較特別

有一人為了要照顧狗回家睡了,有一人跑去跟她媽睡,所以就變兩人各睡一張雙人床 

 

只是冷氣超冷的,轉到30度還是很冷,嚴重懷疑冷氣壞了

不過泡澡時最舒服了,因有浴缸啊! 

我家沒浴缸想泡也泡不到,只有這點讓我想住飯店

 

隔天12/13一早就被別人的手機鬧鈴吵醒,手機的主人卻還沒醒 

因我沒吃早餐的習慣,所以比別人晚起,只是先被同房的鬧鈴吵醒

這天的活動就屬感性緩和,12/12的屬動感活潑

 

不過不太適合排在動感後,我覺得應要相反才對

因12那天就玩得很瘋很累,這天突然感性有種更累的fu

也許是我身體較虛,畢竟在參加活動前兩天都睡不好

 

並不是因期待或緊張睡不好,而是不知為何在出門前一天一定都會睡不好

每次都如此,或許是怕會趕不上時間吧!

所以我26要出門,我聖誕節那天又要睡不好了,重點還要變溼冷 

 

由於比較感性,難免就會有哭的場面出現,但不是我啦!

我只有淚眼汪汪,且我也不可能在別人面前哭

這天下午4點多結束,回到我弟家差不多5點多

 

我弟去載要當兵的朋友去營區,我就留在家休息順便等他

之後7點多才出門,好不容易到高雄當然還是免不了要去景點參觀一下

可時間真的很少,因幾乎兩天的時間都窩在飯店裡參加活動

 

先去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真的驚為天人! 

本來想拍照,結果發現沒人在拍且又有站務員在附近感覺怪怪的就沒拍了

不過網路上一堆照片,請參考這→  光之穹頂

 

接著就去瑞豐夜市,一般人應都會去六合,但我去過了沒興趣

夜市果然要人多才像夜市,且一逛就逛約2小時多了

可花費也不少,兩人約花300多 

 

回我弟家快12點,回程我弟還迷了一下路 

很快地就14,一大早起且我弟有點過頭,因他準備時間比我久因此要比我早起

但卻跟我差不多時間起來,兩人開始在與時間賽跑,怕趕不上搭車時間

 

幸好最後有趕上,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弟

要不是要載我去搭車他可以更晚起來說 

這次回程沒暈車幾乎都在睡

 

一下車超涼的,果然北部跟南部溫度差很大 

真希望待在南部不要回來,尤其是這幾天這麼冷的天氣! 

這次活動的感想就是根本沒放鬆到,其實我是為了想放鬆才答應我弟的

 

結果卻跟預想的不一樣,以為多少會有放鬆的fu

但因一直在活動中,活動結束又去景點,四天一下就過了

也許還是要自己一人去旅行才會有時間沉殿自己,思考一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