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rn.jpg 

 

4ba07b2cb3b39.gif 

 

從5月中買票後,就一直滿心期待。

我承認我並不是非常熱衷,但能一次看足所有角色聲優。

這機會千載難逢,又有伴可約,怎能錯過呢!

 

我跟萌友小霏相約在忠孝新生1號出口,

幸好我有早搭一班,不然就要讓她久等了冏。

小霏好高喔,聲音也很特別! 

 

本以為華山很難找,打電話問天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沒想到出站直走到一個路口右轉就看到了。

因我們到的時間周邊已開始販售,所以我們決定先買周邊再排隊。

 

20100710(006).jpg 

↑ 那紅色章就是買周邊時蓋的

 

但其實周邊也排很長,害我們一度以為那是排入場的。 

大約排了一小時多吧,我們不約而同都只有買場刊而已。

不過這場刊實在是很普通,連個塑膠袋都沒裝,材質就跟一般書沒兩樣。

 

20100711.jpg 

 

唯一特別的就是裡面的KUSO照吧,也許是聲優比較不用注意形象。

可以放這些搞笑甚至犧牲形象的照片,若是一般偶像歌手哪可能放這些啊!

就連網舞的場刊也都放私服照或正式照。

 

排隊的感想很簡單,就是一個〝〞字啊! 

太陽超大又烈,真的曬到會覺得痛耶! 

好險天天有借我們一支遮陽傘,否則我們兩個一定會熱到中暑加虛脫吧冏

 

20100710(001).jpg

↑ 前面就是門口,看起來很短其實有一段距離喔!

 

20100710.jpg 

↑ 從屋簷底下開始就是排隊的人喔,因手機畫素不高請多多包涵!

 

20100710(003).jpg

↑ 一樣是排隊的隊伍

 

20100710(002).jpg 

↑ 你看看,排很長吧,都排到底了。

 

雖然天空有一度黑雲密佈,還有下一小點小雨。

不過還是蠻悶熱的,直到下午三四點多後才較涼爽。

五點半整隊,六點半進場,我們還算排得蠻前面的說。

 

4ba35414ead60.gif  

 

一進場超涼的,又剛好站在冷氣下方。

沒想到能排到中前段,前面大概四五排人吧。

以這樣的距離算近了,雖然近但是‧‧‧‧‧‧

 

20100710(005).jpg 

↑ 這是入場時蓋的章,是蓋上去時就模糊的不是我弄的冏,字樣為REBORN

 

順帶一提,那章我覺得蓋了沒啥意義,中間又沒休息時間。

也沒有蓋章就有送精美小禮物之類的,不懂蓋那章要幹嘛。 

開場前就聽到兩位聲優用中文報告注意事項,我認不出是誰的聲音。

 

不僅如此,連內容都聽不太懂。 

首先,全員一起合唱,唱完用中文自我介紹。

雖然有個翻譯小姐跟著翻譯,但她真的很混,並沒有全程翻。

 

只有幾句比較重要或比較短的句子才有翻。 

我是大致上都聽得懂沒關係,但台下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日文基礎在。

接著是NICO跟國分的「かてきょー音頭」大家都一起CHIAOす。

 

演唱完畢,上場的是獄寺&山本的「俺達の約束」

兩人的PICHI都有點飄掉,大概是因緊張的關係吧! 

再來是了平的「極限ファイター」,沒想到大哥的人氣這麼高,我嚇到了!

 

然後當然是我最愛的雲雀,演唱歌為「孤高のプライド」

好帥,且只有他是用MIC架耶!

不管是戴墨鏡還是沒戴都一樣迷人啊! 

 

唱完想說該換骸了,結果竟然是里包恩的第一彈角色歌曲

之後則是綱吉的「守るべきもの」,大家都在想骸怎麼還沒唱。

原來是他故意吊大家胃口啦,下一首就登場啦!

 

演唱歌曲為「クフフのフー僕と契約」,副歌大家都做一樣的動作。

還嚇到了,聽說第二遍時有小改一下動作XDD

應說聲優群每個人都嚇到了,國分一直說大家都記得歌詞好厲害喔!

 

那當然,台灣的粉絲群很強的,歌詞都背的滾瓜爛熟,

影片也百看不厭,整個流程都嘛一清二楚。

到這算是第一階段結束。

 

4ba3541456607.gif 

 

第二階段由獄寺的「走れ」開場,果然好熱血啊! 

接著是山本的「明日に向かって」,他真的很害羞耶!

MC時間他講的話都很簡短,也是唯一講台語的人。 

 

再來是了平的「晴れた空見上げて」,這首有RAP耶!

他的中文發音算最標準的,且也是最常講中文的人。

之後是氣氛熱到最高點的骸及雲雀「SAKURA ADDICTION」

 

這首旋律一出現大家都好HIGH,也是唱得最大聲的一首。

聲音大到連小近都說你們害我聽不到音樂聲了。 

然後NICO竟然說是最後一首了,大家都不敢置信。

 

NICO離開燈光按了下來,大家當然狂喊安可囉!

一會兒,全員再度換裝出現,演唱「88」+「Easy Go」

NICO又說這次真的是安可曲了,先演唱「並盛中校歌」

 

接著是視頻部分,由京子跟小春開始。

再來是貝爾和魯斯利亞,最後是入江

大家的共同點都是要帶很多的土產回去。 

 

最終曲是中文版的FAMILY,台上台下融成一體好棒喔! 

國分還感動到淚水盈眶,可惜沒掉下來 (喂

真的是今夏最棒的回憶啊,不管是對聲優還是粉絲! 

 

4ba3541567176.gif 

 

接前言,雖然很近但都被前面的人手擋住了啦!

手幹嘛要舉起來,可以在胸前打拍子就行啦!

害我要拉長脖子外加偶爾墊腳,很累耶! 

 

全員我覺得飯田最會唱歌,小近第二。

小近的臉是不是變得更圓了一點啊??

市瀨的造型簡直就是真人獄寺嘛! 

NICO的髮型果然很勁爆,髮色也很鮮艷。

 

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整場竟然才一小時半!! 

一般演唱會不都至少兩個小時嗎??

根本看不過癮啊!! 

 

且也沒有玩選擇遊戲,是怕台灣的粉絲不會玩嗎??

只能期待下次的再會,跟更多的家族成員一起來。

包括京子、小春、藍波、一平及庫髏姆等等。

話說,藍波明明是守護者之一,為何他沒有來呢?

 

1ef9dfa7adaefd0f0409ce93a8f9da7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