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0352_m.jpg 

 

 

我累了,請允許我淡淡退出!

我無法向你們坦承,我真正的心情

因我是個膽小鬼,害怕破壞我們的情誼

 

但我漸漸發現,我們的想法越差越大

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弱,甚至我往往是最後一個被告知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彷彿被你們背叛一樣

 

所以,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以後的聚會活動,請允許我拒絕!

雖然你們會無從適從,但我的答案都是沒空

 

時間久了,我想你們也會慢慢遺忘我

慢慢不再跟我連絡,或找我出去聊聊

沒關係,我再也不想因你們而感到受傷

 

就是因我最重視朋友,因此也傷越深

你們大概不懂吧,我知你們沒有我那麼在乎

不要怪我這樣做,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