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8233_m.jpg

 

 

哈,這篇上週末就該發,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7/23,與同萌之一的小芄子相約看電影〝巴黎舞男〞。

因我六還要上半天班,所以我們約下午。

 

她很親切大方,跟我某個朋友氣質又蠻類似的,本來還擔心會冷場,幸好沒有。

多虧如此,我也才能多話一點,否則我一定會有一半的時間沉默中。

我們約在中山捷運四號出口,剛好COLD STONE推出轉輪盤拿優惠活動。

 

因免費就想試試手氣,我轉到任選一種配料,小芄子則是加餅乾殼

可惜不能一併使用,我們就買自創冰淇淋,可自行搭配。

我的是鐵觀音茶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藍莓,小芄子因愛吃巧克力,就選薄荷黑巧克力+巧克力脆片

 

我的口味還蠻妙的,我本以為那藍莓是水果,沒想到是弄成藍莓醬。

吃起來甜甜酸酸,不過還蠻搭的!

之後,我們走去光點電影院等電影播放。

 

其實,原定計劃是去光點一樓的咖啡廳吃下午茶,但因我們倆都不餓,才吃冰淇淋。

重點是,那天真的很熱,因是大暑,這麼熱的天當然要吃冰啊!

光點的電影票是260,有一點小貴。

 

看完電影後,計劃是要去海壽司吃晚餐,可看完時間已經5點多,我們是訂6點。

來不及趕過去,因此就換另一家漁場迴轉壽司,在新光三越美食街裡。

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呢,還以為一小盤至少要吃10盤才會飽,結果我才吃8盤就飽了。

 

當然我選的都是最便宜的,一盤30,其他價格我也吃不起啦冏

不過小芄子幾乎都拿一盤50的,她喜歡吃的都在比較貴的盤子。

30元的其實就一般壽司的基本款,像豆皮壽司、玉燒壽司、玉米壽司等。

 

最後我們就找一張桌子坐著閒聊,約八點多解散。

真的很開心能跟小芄子見面聊天,我們9月還有約呢!

還有好多的活動,但也表示要花好多的錢。

不過套句我弟說的話:「賺錢不花是要拿來幹啥用!」,這句話還蠻中肯的。

 

但也不是說沒節制的亂花啦,就是花在該花或自己的興趣上。

總是要留一些錢嘛,我也不想當個月光族

且我媽會唸死,之前狂買衣服就被唸了,就那陣子很想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