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_a8926z4205_204948.jpg  

 

1/20,為慶祝生日跟阿水一起去唱依斯特,是一家日文卡拉OK

不過提早慶祝就是了,剛好我們的生日差兩天

但果真不便宜,且唱三小時根本就不夠啊 

 

因我們沒要唱初音的歌,也不會唱,所以是選流行歌的機台

只是我發現應要選另一種,流行歌的機台要找動漫歌比較難,也較少

重點是中文歌裡竟然有Z-CHEN的歌,我還點了兩首唱 

 

總算懂為何日本人的中文都不太標準,照那片假名拼音來唱,會標準才有鬼

我試著要照拼音唱,結果音實在是太怪,根本唱不了 

 

唱完K後,本來預定要去女僕餐廳,但已超過訂位時間,故就改去京站找吃的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鐵板料理吃,還不錯吃,可惜忘了照XD

之後,我們去大創逛逛,因阿水很想吃蛋糕,想找85度C,沒想到北車附近竟然沒有 

 

找了快一小時最後放棄,改去北車誠品地下街找別家,終於找到一家想吃的蛋糕

吃完後,便各自解散回家

 


 

今是初一,因除夕看特別節目很晚睡,雖然想守歲但真的撐不下去 

我都已經喝了好幾杯咖啡耶,竟還是很想睡,果然老了 

在看特別節目時,想說好久沒擦指甲油,便邊看邊擦了起來

 

相片0160.jpg相片0161.jpg        

 

故意左右手擦得不一樣,雖然想畫個啥圖案,但礙於技術沒辦法

這樣一看,我的手果然很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