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是不是常常在動畫、漫畫、小說、電影裡,

看到角色威風凜凜地說出經典台詞而感到氣血沸騰呢?
火腿(?)說過:「氣勢就是力量。」
現在是我們展現氣勢的時候了

來吧,
圖手們,將抽到的台詞配上華麗的姿勢吧!
寫文者,讓這台詞以最佳的時機出現吧!
有mic的,以令人震懾會被四周鄰居抗議的姿態喊出來吧!

 

台詞:

01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個健康的男孩子呢
24 我餓了

 

道具:

13 墓碑
19 老鷹

 

4bf77deea7a82.gif   

 

今日天空萬里無雲,很難想像之前這裡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件。
那天也是同樣的天氣,但人事已全非,只剩空無一人的民宅及燒毀的殘骸。
一名冷血無情的盜賊,看中這戶有錢人家,不僅劫財還劫色,甚至到手後將房子放火一把燒了。

 

幸運地是,當日阿環帶著身體虛弱的男嬰看大夫,就此逃過一劫。
只可惜男嬰才剛出生,還來不及被父母疼愛就失去了唯一的依靠。
阿環帶著男嬰來到墓碑前,天空還有老鷹盤旋,似乎在為男嬰打抱不平。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個健康的男孩子呢!」
阿環抱著男嬰淚流滿面地說道。


老爺及夫人生前就很照顧她,把她當親生女兒看待,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慘事。

為了報答這份恩情,再如何辛苦她就要將小孩健康地扶養長大。
即使親生父母已不在,她也會將他視如己出,給他滿滿的愛。

 

三年後──

 

「娘,我餓了!」
當時的男嬰現已長成活潑的小男孩,亦知親生父母的事。
雖然想報仇,但阿環一直勸他放棄,她不想小男孩為了報仇而失去一切。

 

「好,我這就去準備飯菜」
阿環寵溺地摸摸小男孩的頭,看着他健康地長大,她真的感到無比欣慰。
唯一擔心的就是他無法放下報仇的念頭,她很害怕會失去他。

 

即使如此,只要現在這樣平靜地生活下去就好。
兩個人彼此依靠,不去煩惱未來的事。

 

4bf77deea7a82.gif

 

幕後花絮:

終於完成了
早知可以抽一個,我幹嘛沒事抽兩個冏
雖然硬把那四個全串在一起

只是要我寫成古代的還真是一大挑戰
我最不擅長就是這種文體啊
若用詞不搭或不連貫就別計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