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5  

簡介

愛,讓人義無反顧;愛,讓人永不後悔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金南佶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演員


李瀚(金南佶)、李英勳、金東旭 


846a7e69f1b0f20dd71a51fe536062e4.gif   

這部算是我看過最特別的一部BL片了,結局那爆點一開始還看不懂

但查了一下網路有人分析結局的含義,才發現導演真是厲害!

且看完後還想一再回味,可惜沒原著小說,不然我一定買XD


秀泯是孤兒,18歲一到就要離開育幼院自立更生,涉世未深的他此時還很單純

在一次代駕(喝醉酒的人請他人開車)的工作中,遇見了改變他未來重要的人─在敏

不過,他對在敏雖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但充其量也只是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罷了


反之,在敏則是對他一見鐘情,還假裝皮包裡沒錢把他騙上家門前 

然後更進一步大膽邀約,可是秀泯並沒回應

兩人本以為就此殊途,沒想到命運卻讓兩人再度相遇


可惜,卻是個糟糕的再會,秀泯成為裁員名單之一

此時,兩人不期而遇,原來在敏是這家工廠上級主管

在敏得知他是被裁員後,動用了一點小手腳讓他人成為他的替死鬼


但他非旦沒欣然接受,還很氣憤地找在敏

在敏自然不懂他在氣什麼,就是這時候在敏就變成秀泯最討厭的人了

這裡可看出秀泯還蠻有正義感且自尊心高,那最後怎會變成那樣呢 


在敏本來想自我介紹,結果卻被他臭臉相對

他應該也是在這時知道秀泯的名字,畢竟他是主管嘛,要查員工資料很簡單

這一幕突然覺得在敏好可憐,他明明是好心卻被秀泯當成是壞意

但也不能怪秀泯啦,不是每個人認為的好對別人來說也是好的


由於他的出身,找工作一直都很不順利,最後透過朋友介紹

只是朋友介紹的是一間同志酒吧加性服務(朋友也不知),秀泯自然不願去下海

之後找了洗碗工,卻一直被上面嫌東嫌西,礙於現實的無奈,他不得不丟棄所謂的自尊去GAY BAR上班

就此深陷無底深淵了,從本來單純懷有夢想的小伙子,變身為懂得享樂的高手


不過,GAY BAR的性服務也拍得太寫實了點,竟然有老阿伯在吸那一個 

這就算了,還集體自慰,這樣露骨H畫面令我聯想到<巴黎舞男>裡的情節

只是角色互換,變女女罷了


有錢之後果然感覺就不一樣了,秀泯穿著變得比較時尚,不像之前落魄的模樣

還養了一隻小白狗,突然發現同志都愛養寵物嗎XD

但住的屋子怎麼這麼簡陋啊,應該可以住更好的啊!


不幸地,他的這份工作終於還是被朋友發現

那朋友感覺待他就如親兄弟一樣,估計應是同一育幼院出來的

因劇中並沒特別介紹兩人的關係


朋友當然很不爽地賞他一巴掌,怎不是揍他一拳啊 

難道那朋友也有隱性的GAY基因在嗎?哈!

離題了,秀泯的身邊還有一個這麼關心他的人,真是幸福!


即使如此,終究得屈服現實,朋友也無法幫上什麼,否則他也不會去做這份賣身的工作

我喜歡他還是很有骨氣,他說:「我要用這些髒錢去上大學,所以再讓我放蕩一陣子」

此時,才發現秀泯雖然丟棄了自尊,但他想上大學的夢想依舊沒變


命運又讓兩人再度相遇,這次在敏則變成了秀泯的買主 

秀泯一發現是他後,馬上受不了轉身離去

一方面覺得羞愧,覺得對方是來看自己笑話的

一方面又覺得氣憤(自尊心作祟),為何他要讓最討厭的人來嘲笑他


很快地,兩人進入第一場床戲 

場面簡直一線之隔就變成是GV片了 = =

只是我還以為秀泯會是受,沒想到卻是反過來,不知為何我就覺得在敏應是攻 

由這床戲可看出,在敏的確愛上秀泯了,因在敏主動去握他的手(情侶的十指交握)


然而秀泯就只是像在服務顧客一樣冷冰冰的,完全無動於衷

在敏說了一句經典台詞:「希望你的XX是一把槍,我就可以在體內自行扣板機了」

可見他的內心是很掙扎矛盾的,想要藉此逃避現實,逃避自己是GAY的事實


畢竟是有錢人吧,有一定的身份地位,也有傳宗接待的壓力

不是能這麼簡單就公開出櫃,他怕公開後他所擁有的一切都會瓦解

相對秀泯而言,他本來就一無所有,故可自由地選擇要或不要,但他卻不行


兩人的H就是一般的性交易,秀泯聽到在敏那樣說後就停下動作

(廢話,不管是誰聽到那句話都會軟掉吧 

然後,面無表情地離開了,離開前還說:「你很令人厭惡,從一開始就很討厭」

在敏聽後傷心地流下眼淚,秀泯離去時還跟在敏未婚妻擦身而過


我覺得秀泯並沒真的討厭在敏,他是傲嬌受,那根本就是反話嘛 

既然會覺得討厭,就表示已經很在乎對方了,不然怎會覺得討厭

且離去後發現手指有沾著些什麼(我真的看不出是啥,像棉絮的樣子),那表情不就說明了一切

好像覺得有些留戀但又覺得空虛寂寞,內心似乎破了一個大洞


但在敏的確太過份,難怪令人討厭XD

才剛跟秀泯H過,馬上就跟未婚妻H,你怎麼可以這樣 

不管對誰都很傷耶,雖然後者沒有愛,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如同剛秀泯對待他的態度,在敏也是這樣對待自己的未婚妻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這招很賤耶! 

明明愛得是男人,卻還是跟女人談戀愛,可又不是雙性戀

女生也太吃虧了吧,若不幸又被搞大肚子,那不是太可悲了!



<未完待續>

請往這走 愛,不悔<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不悔 金南佶 李英勳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