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t Baker。

この人の声。セクシー、儚い。

今までいろんな人の声色闻いてきたけどトップ3に入るね!

「MY FUNNY VALENTINE」を初めて闻いたとき鸟肌立ったよ。

声には定义があります。(自分的に)

まず、、、
①押し付けがましくないこと。

これ大事ね。
「麒〇です。」あれは俺ん中で问题外ね。别に〇麟さんが嫌いなわけではないですよ。モチロン(笑)
ナレーションとかでも、いわゆる“いい声”と言われている人は意外と声が目立ちすぎてしまって、世界観を自分で壊しにかかってる。もったいないね。仆らをそのセカイカンに入れてくれないのさ。これは攻撃的であって、実は防御に入ってる。

1番素敌なのはその“中庸”で漂っている声やね。当たり前に“ある”声。これは难しいです。こんなことをさらりと出来てしまう人はすごいと思う。

②高くもなく、低くもない

③元からある声を大事にしてる

もちろんこういう仕事をしているから锻えることも大事なんだけど、その努力がわかってしまう声はもったいない。

まぁ、なんだかんだ书いてきたけど、完全に俺の趣味の话でしたね。受け流してやってください(笑)

いやー、でも声って大事だよね。
俺ん中では颜よりも大事にみるかも。

声がいい人って男女问わず素敌ですよね。

そう仆は声フェチでした


CHET BAKER。 

這個人的聲音,很性感,很虛幻。 

至今為止聽過很多人的聲音呢,但是這個可以進入到前三位呢。 

第一次聽到《MYFUNNY VALENTINE》的時候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 

有對於聲音的定義。(自己來說) 

首先 

①不是強迫發出的。 

這個很重要呢。

麒○不是我的問題,當然這不是討厭麒先生哦。 

解說一下,被認為是好聲音的人,因為過於引人注目了,甚至連自己的世界觀都破壞了。可惜,我們是無法進入那種世界觀的,這個世界觀表面是具有攻擊性的,實際上卻具有防衛性。 

最完美的聲音,在那些平庸的聲音前,當然是“有”聲音的。這是很難的,能順利做到那一點的人真的是很強呢。 

②不高也不低。 

③本元裏發出的聲音是很重要的。 

當然,從事著這樣的工作再加以訓練雖然是很重要的,明白努力才成就卻也是很可惜的。 

恩,這麼樣地寫了那麼多,完全都是我的興趣的話呢,請避開吧。 

那麼,但是聲音是很重要的哦。 

對於我來說是比容貌還要重要的呢。 

好聲音的人不管男和女都很完美呢。 

其實我是戀聲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